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忘記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忘記你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總是在我決定忘記你時你又會讓我不忍心?  

  真討厭自己的優柔寡斷,一次又一次給你時間,讓我放棄原來已下定的決心。 

  你用了一節物理科時間讓已經忍了一周不與你說話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你說,從你剛來時,你就很想與我交朋友,我信。我也一直把你當成我最好,最真誠的朋友。但是,我一直信仰這樣一句話:“因為銘記,所以忘記。” 

  大概是擔心過去的快樂會讓我感到更難過吧。不知聽誰說過:“天空越蔚藍就越怕抬頭看;電影越圓滿就越覺得孤單。”這樣一句話,現在我不得不信以為真。 

  你帶給我的回憶實在太多,記憶的鼠標總也點不住它們。每次都只差一點點時你就會出現,又讓我不忍把這段記憶放入我的回收站。 

  讓我忘記你,兩個人彼此忘記對方,也許會活的更輕鬆,更快樂。對嗎?  

  (偶滴2009.1.13的隨筆,今天在這裡補上了哦~歡迎閱讀!呵呵)

您正在瀏覽: 讓我忘記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忘記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