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清野,我不想忘記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野,我不想忘記你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言歌,你說我沒有心,我就默認了。或許我真的沒有心。可是你離開體育館的那天,我站在你身後,強忍着心痛看你離開。誰也不知道,那時我多麼想抱住你,不讓你走,可是我不能,我不能用雙手,用愛情,禁錮了你的自由。 ——《一場戲》

  後來有朋友告訴我,言歌,我這裡有一本書,你看不看?

  她神秘的笑容吸引我的注意,我扭頭看,書的封面是《陪我演一場戲》。

  看過才知道,那是清野寫的,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我熱淚盈眶,他記錄了那麼多小細節,甚至是被我忽略掉的。他都記在心裡。

  也終於知道,原來我誤會了他那麼多。他卻不開口解釋,把每一句心聲都寫在這本書里。

  合上書頁,我發了瘋地去找清野。體育館的人有很多新生,並不認識我。角落裡看到丁藝在忙活什麼,我跑過去問他,清野在哪裡? 他抬頭看我,臉上的詫異一閃而過,取而代之的是一臉鄙夷,原來是言歌大小姐,怎麼,甩了我們家清野還不夠么,還來找他繼續折磨他么?

  我急了,抓住他衣領,快點告訴我,清野到底在哪裡?

  他笑,不好意思哦,你來晚了,清野他剛走。 去哪兒? 北京。 為什麼? 那裡有他的夢。

您正在瀏覽: 清野,我不想忘記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野,我不想忘記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