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忘記你的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忘記你的臉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雪紛紛扯扯了整個十二月。這個冬天沒有遺憾。 

  我第一次為你輕吟淺唱。這個冬天,我早已不是自己 

  當我開始為一個人寫字的時候,那個人已經是我的全部了。我講。冬日的陽光如此不溫柔,甚至逼得我有些惱怒。低着頭,銀白的沙灘丟掉了曾經貝殼般耀眼的光澤。 

  或許它的光輝也是我意象中的,只怪那時太美好,害我總是渴望希望。 

  腦袋裡突然閃過那狂熱的夢。我低頭一笑,笑自己,你還沒忘記。 

  “ 我也不曉得你什麼時候變成我的全部”曾經的我也是喜歡這樣盯着貝殼般閃耀的沙灘,漫不經心的吐出一句。 

  你閉着眼睛,吹着已經不算溫柔的海風,說,我原來並未察覺生活如此美好。 

  你說,我怕失了你。很怕。 

  “我知道” 

  斗轉星移。思念若海,浩瀚無邊吶。 

  自你某日提及你是我的夢,我便夢一樣丟失了你的樣子。 

  我憶不起你笑的時候是否是暖暖的樣子,也不記得你是否穿一件灰色的風衣,我好像只記得你自我們看過的那片海飄去了很遠的地方。我記得你低着頭說過,你不會再回來。 

  我提筆告訴你,嘿親愛的,我居然一夜之間想不起你的容貌。 

  你說,你貪戀的傾國傾城。 

  歲末的忙碌讓我暫時忘記過去。課堂偷懶凝視於窗外,不知外面白雪皚皚的世界何時已經崩潰瓦解。我說,我並未有一雙洞察世界的眼睛,我的眸子並不犀利,我總是放任任何美好從我眼底匆匆掠過。你似乎找錯了你的嚮往。 

  你說,可是,你是我的眼睛。 

  冬日讀情詩是一個很好的經歷,你似乎比我還明白這一點。 

  考試的時間我居然很有興緻地望向窗外,遠處海上風平浪靜,閃耀着冬日難得一見的日光。 

  我感覺有些冷,頭腦中彷彿都是冰涼的海水,同樣的風平浪靜。用平淡的筆觸將很多的關於你揉進了試卷中的小方格。我很清醒,雖然這會讓我面對現實的殘酷。 

  我告訴你,今天我為你寫字了,也或許是為我們在寫字。但它卻換來了全世界的嘲諷。 

  你說,對不起。散發淡淡玫瑰香的信紙上孤零零的三個字。你彷彿在對全世界軟弱,屈服。 

  你的名字W,我現在可以把它寫的很漂亮很漂亮。你曾經講過你喜歡你的名字,它的發音讓你感覺很微妙,也很美好。 

  也有一段時間,一個人目光空洞地練習着發音,而我體會到的卻是一地冰又涼的思念,勝過一個人冰又涼的季節。 

  你說你想在夕陽下爬上山頂,你想俯視生命。你說生命何其美好,而自己卻渾然不知。你想一個人閉着眼睛在山頂等待滿天繁星。你說你甚至不想再醒來。 

  我也曾跟你講過我想去尋一片葵花海。這是我從未泯滅的一個夢,或許,會有人與我一起。 

  “葵無艷氣,它卻過於虔誠於太陽。” 

  “我知道。” 

  “或許我可以許你到天邊的葵海,如思念。” 

  只是一夜之間,我早已忘記你的臉。

您正在瀏覽: 如果忘記你的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忘記你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