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留那一顆純真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留那一顆純真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做夢。無論白天還是夜晚,不管下雨還是吹風,我總喜歡抱着心愛的毛毛熊,聽着最愛的音樂,浮想聯翩。愛麗絲的美麗奇遇常常在我夢中出現;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香吻,偶爾會在我腦海里浮現;灰姑娘穿着玻璃鞋,與王子在我心中歡快地共舞;醜小鴨拍着雪白的翅膀,飛翔於天鵝湖的動人姿態,時常展現在我的面前。每當這時候,我會無憂無慮,無拘無束。我一直很相信童話,因為我知道,風雨過後就一定會見到彩虹。我的夢是純真的,是美好的。有人說我太天真,但我一直堅持着自己的信念。直到……

  我長大了,面對現實中的種種壓力,我心碎了,我曾經想過放棄,放棄那陪伴我多年的美夢和童話。有一段日子,我真的很抑鬱,一團烏雲籠罩在我心上,不滿的情緒充斥着我,我以為童話欺騙了我,一氣之下將所有的童話書,放進了不起眼的角落。沒有了夢,沒有了信念,沒有了動力,我對一切都漠不關心。直到我看到小荷里許多朋友的抒情文章后,才發現自己不應該放棄。原來相信,會讓你得到很多快樂。

  我努力地尋找着心靈的碎片,用心地拼湊純真的心。我將會以正確的態度對待童話。小時候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純真的,只要自己相信,就能創造出前所未有的神話。我的年齡雖然在慢慢增長,但我會讓自己永遠保留那一顆純真的心。我仍舊喜歡聽音樂,那隻毛毛熊依然是我的最愛,我的嘴邊照常綻放出微笑的花朵。

  一切都會隨着歲月的流逝而蒼老,惟有純真的心依舊,所以,我們要保留那一顆純真的心……

您正在瀏覽: 保留那一顆純真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留那一顆純真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