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否恨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否恨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茫茫人海中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就像陪襯花朵的草。一直當著透明人,從未改變。直到你的出現——丹夕(化名)

  你,全身像是散發著金色的光,完美、聰慧。其實我從未全部的信任過你,因為我一直相信莫名其妙的接近總是有目的或只為打發時間。你與我的相遇就像是命運的安排,其實不是,那是你的安排。你和我任何時候都在一起,你總是掛着笑,那是如此單純。漸漸的,別人知道我了,我不再是透明人,而身份不過是“丹夕的朋友”。這些對於我來說無所謂,我就像一個石頭,什麼都不足以讓我有過多的情緒。一次下午,我做值日,你說你幫我,我應允了。而當我掃完,你打掃的地方並未乾凈,反而垃圾更多。你小聲的解釋,就像你是無辜的孩子,我才是罪人。我並不會對她說沒關係,因為她的確讓我多幹了些事情。我只是瞟了她一眼,便默默掃完。在路上,夕陽太過耀眼,你說著八卦,因為夕陽照射,我沒看清你的臉,只莫名感覺到你的臉上不再有平常的單純。在上學期,體育課,我無意聽見你與同學說的話。你說你只不過太無聊才對我有興趣,你與我之間只不過是遊戲。聽到這句話,我心好似有一瞬間不再跳動。我明明想過這個結果,可為何還是有難過?也許我真的習慣了你的陪伴吧,知道一切后我與她會有微妙的隔閡存在。我並未像泡沫劇一樣得知一切后和她絕交,而是像一切都不知道,還是像曾經一樣在一起,直到現在。

  你可能不相信吧,在某個夜裡我偷偷哭泣過吧。我思考過我是否恨你,如若恨,那你對我真的很重要;如若不恨,那我可以一直這麼虛偽下去。可,就算我恨過你那也是曾經,我已經沒辦法選擇了,只能這樣虛偽對你。

  渠縣三匯鎮一小六年級:張紫翼

您正在瀏覽: 我是否恨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否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