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真的生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真的生氣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是個好爸爸,很少生氣,總是樂呵呵的,見了誰都笑。可是由於我的叛逆,我的任性,他生氣了。 

  事出有因,我津津有味地玩着電腦遊戲,樂此不疲,眨眼間,一個多小時過去了。爸爸擔憂極了:“女兒啊,你這都玩了一個小時了,該歇歇了。去,看書寫作業去。”我“哦哦”地應着,就是不挪屁股,人家玩得正起勁呢! 

  “女兒,電腦遊戲雖然好玩,但可不能迷戀,沉迷於電腦遊戲中會影響學習的!”爸爸聲音冷了下來。我回頭沖他扮了一個鬼臉,撒嬌道:“爸爸,就讓我玩一下嘛!”爸爸板着張臉,訓斥我:“這麼大了還迷遊戲,都快畢業考了還一天到晚玩,聊Q、裝扮空間、QQ秀……然後是遊戲。弄這麼一大堆東西,還不如看點學習資料呢!”我嘟嘴:“學習資料才不好看呢!”反正老爸是咋呼咋呼我的,我才不怕咧! 

  “你說什麼?!那你那些遊戲就很好玩了?!”爸爸的聲音提高了一百八十分貝,看來是真生氣了。我小聲嘟囔道:“遊戲本來就比學習資料有趣嘛!”“你還嘴硬!”爸爸伸手“啪”地一下關掉了電腦,“不許玩了,寫作業去!”我倔得很,動都不動。 

  爸爸也怒了,一把把我拎到書房,讓我在這裡反省。我不情不願地開口:“這裡很悶,我不要再這裡!”回應我的是“砰”地一聲,門關的聲音。爸爸真的生氣了…… 

  我坐在椅子上,深刻地反省自己。我叛逆任性,還迷戀電腦遊戲,爸爸生氣是為我好,我要改掉這些毛病,做回以前讓爸爸心安的“乖乖女”!我推開門(萬幸,沒鎖),向爸爸走去……

您正在瀏覽: 爸爸真的生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真的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