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道牆,真的越不過去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道牆,真的越不過去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道牆,真的越不過去嗎》 標籤:那道風景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不過如此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越長大,與父母之間的隔得牆就越高,那道牆,真的越不過去嗎? 

  不知道為什麼,長大后的我跟小時候那個調皮搗蛋的我對父母的看法越來越不同,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四年級的姐姐就跟我說,等我長大后,我就會與父母有了距離,那堵牆,會隨着我的長大,而越長越高。當時我還不信呢!認為我這種孩子怎麼可能會跟父母有距離呢?可現在想起來,真是那麼回事,越長大,就越成熟,特別是對我這種有點早熟的女孩子來說,父母有時候根本不懂我。自己與父母的那道牆,真的越長越高了。有時候,會因為他們冤枉我,跟他們吵架;有時候,是因為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而他們非說我就是這麼想的,而生悶氣;有時候,寧可把心裡話跟同學說都不想跟父母說。可能就是那道牆搞的鬼吧。而且我特別的現實,這也是我從不說謊的緣故。因為我現實,有話還不跟父母說,就導致父母對我的誤解,可又不想去解釋,就只能自己生悶氣的大嚷:“不是,不是,就不是。反正不是就對了!”哎,我想我再也回不到二年級的時光了。那個對我來說,最純真、最快樂的時光;日記寫得像流水賬一樣的時光;會跟父母親熱到不行的時光。現在想起來,那是我記憶中,最溫馨、最美好的一段時光吧?!心裡的話,不是不說,是真的說不出口,是真的說不出來。說出來了,父母和我的年齡畢竟有一定的差距,想法很不一樣,所以又因為意見不同而吵起架來。況且我嘴笨,很多時候會說錯話,十之八九吧!就這樣,一段激烈的爭吵有無緣無故的開始了。說起來還有點可笑,不過當時真的很生氣。越生氣,那道牆理所當然的長的更高,它每一天都在長高,高的你夠不着、看不到盡頭、連自己都無法控制。我想我永遠也拆不掉那堵牆了,它註定賴上我不走了。到底該怎麼辦呢?不過我會儘力讓它消失的,雖然永遠也不可能回到二年級的時光…… 

  這堵牆,就像是一座樓梯,要爬到最高處才能知道我在想什麼。包括我內心最真實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那道牆,真的越不過去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道牆,真的越不過去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