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能行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能行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的時間,還是睡不着..... 

  唉!”歲月潑動人心.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與我們揮手告別了.當年我踏入您的懷抱時還是一個年幼無知孩童可如今我將要離開您時已成了一位有理想.有報負的青少年了. 

  怎麼辦.怎麼班啊?無數的煩惱把我搞得一塌糊塗.連睡覺也睡不着.時不時總會出現一個畫面:一個炎熱的中午,我放學回家正要進房間時,猛一回頭.啊呀!一雙可怕的眼睛瞪着我.唉!着下死定了是不是我又犯錯了呀? 

  ;過來.爸爸嚴肅地說. ;期抹考快到了吧?””"恩,快了””眼前的情形把我給愣住了.準備考幾分?60.70.還是80?"不,我一定能考90以上的,您放心吧!””說完我就進房間了. 

  我不得不懷疑自己,憑自己三腳貓的工夫能考上90嗎? 

  時鐘還在不斷地行走着,我的情緒還時時不能穩定,這不,煩惱又涌了出來. 

  "六.一””快到了,評選"三好生””."優秀畢業生””的時間也到了,才那麼幾個名額,可幾個名額上可能出現我的大名嗎?我想這一定不可能了,因為好多好比我還要好的學生都不能被評選,我又沒比他們優秀,所以我沒希望了,唉!如果我的好朋友都被評選到了,那我豈不是一個人孤零零的?要是她們到我家,爸爸問起來又該怎麼辦啊?......... 

  慚愧啊!...... 

  "老師,同學,我真的能行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能行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能行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