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真的是文盲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真的是文盲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真的是文盲嗎? 標籤:真的是緣作文 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最近,我看了一幅漫畫,是著名漫畫家華君武老爺爺的作品。看了這幅漫畫,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在這幅漫畫中,我首先看到的是一塊牌子,上面寫着“母子上車處”,可是在欄杆裡面,沒有母親,沒有小孩,只有四個衣冠楚楚的大男人站在那兒。站在前面的那位,眼睛注視前方,牌子和牌子上的字,他像看都沒看見,站在他後面的那一位,穿着軍大衣,戴着大帽子,眼睛半閉着,顯然也看見了牌子,可他和第一位一樣,站在那兒就和那沒事人一樣。第三位和第四位,都看見了,但是每一個人站出來,他們難道都是文盲嗎? 

  在車牌下面,我看到了母親和孩子。那位母親看上去楚楚可憐,可看到他們“霸佔”了位子,也只能忍氣吞聲了。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這漫畫的題目:《假文盲》。喔,他們不是文盲,而是假文盲,他們為了自己而讓別人受難,真是不應該呀!

您正在瀏覽: 他們真的是文盲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真的是文盲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