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我真的能超越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真的能超越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於科學家來說,他們每一次的發明都是一次自我的超越。當他們創造不了,發明不了的時候,有些科學家回產生一種宗教信仰,以此寄託精神,不然便會瘋掉。

  超越是鬥爭,是追求。但是,人總會有累的時候,即使是穿着紅舞鞋的人也會想休息一下。看看夕陽如何落下,看看朝陽如何生起。可惜這註定是她永遠的願望,也永遠不能實現。

  每一篇關於超越的文章寫的都是慷慨激昂,但他們的作者們不是活力的源泉,不可能每一天都能微笑着鏡子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不知道那些名人所說

  的名言他們是否做到,雖然書上寫的是他們能做到。但是我不信,起碼不是全部。

  我不想知道答案,因為我很懦弱,我怕知道后我會更加的自卑,又或是讓我認清殘酷的現實。讓我知道原來所謂的名人只是道貌岸然的傢伙。但我並不否認他們的

  成就。名人也是個“竊賊”,把淺顯的道理用自己華麗的言辭表達出來,着就是名言。同樣我不否認他們的努力。

  “一個人要享受生活,感悟生活,創造生活。當感悟不了,創造不了的時候,那麼就要享受生活。”我不記得是誰說的。我也許正在享受生活。作為一名中學生是不是成堆的作業呢?這是我心目中的學生,忙碌而充實。我很想變成這樣的人。可是我好象並沒有努力,也並沒有感到辛苦。一天的行程變成一天天的行程。簡單而輕鬆。

  我很想改變這種單調的生活。想一早起來心情就是晴天,開始活力的一天。一刻不停的去做些事。放假讓自己更加懶散,我也想超越自己,可我也喜歡躺在草坪上看天上雲捲雲舒。雖然經常告訴自己:你要努力,要拼搏,以後還有奇迹等你創造。這樣誇大自己努力給自己打氣。可是自己依然沒有什麼改變。

  我喜歡孤獨,也討厭孤獨;我喜歡幾人一起拼搏,也討厭熱鬧的課間;我喜歡假日的寧靜,也討厭假日的孤獨。所以我喜歡創網。

  有人說我墮落,生活應該積極主動。可我主動不起來。到底有沒有人能真正超越自我呢?答案:未知。

您正在瀏覽: 自我真的能超越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真的能超越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