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真的還存在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真的還存在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真的還存在嗎? 標籤:純真的友誼作文 存在作文 愛的存在作文 不存在作文

  友誼,多麼渺小的兩個字,意義卻重大。但,我的友誼,卻從深深的高山瞬間跌到了地下十八層。

  那是一個太陽高照的早晨,我心情舒暢地來到學校。可是迎來我的卻是蘇秀娜和林嘉欣那埋怨我的眼神。

  我想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想去問一個清楚。但上課鈴已經打響,所以我不得不回到座位上。

  下課了,我去問林嘉欣發生什麼事了,林嘉欣卻理都不理我,還瞪了我一眼,我做錯什麼了嗎?我又跑去問蘇秀娜,蘇秀娜說:“你不是說還林嘉欣錢嗎?那麼久了都不還!”

  我恍然大悟,事情還要從那天說起:林嘉欣沒經我同意就幫我買了跳繩,很不好跳,打到很痛,還15元。我看在朋友的份上,跟她說很好跳,並說明天還她錢,後來我們都忘了,之後我生病請假,叫王景瑩幫我給林嘉欣。

  我找到王景瑩:“王景瑩,你到底有沒有把錢給林嘉欣!”

  王景瑩有點愣,之後說:“有啊。”

  我覺得王景瑩是撒謊,“我看出來了,你沒有給林嘉欣對不對?”

  王景瑩一直都在辯護,既不承認私吞,林嘉欣也不承認已收到錢,我在這迷宮裡搞得暈頭轉向……

  後來我們各自都不在一起玩了,再也沒不是當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好朋友了。

  過了很久,林嘉欣發QQ給我:對不起,其實那次我收到了錢,蘇秀娜叫我跟王景瑩編造一個謊言來騙你,她還威脅我們。以前都沒有告訴你,蘇秀娜一直都對你有偏見……

  知道事情的真相,我嘆了一口氣。這幾年來我對蘇秀娜很好,有好東西一起分享,我們從小就是好朋友,我沒想到她在背後卻經常罵我的壞話……

  說實話,當時我是多麼想挽回那段友誼,因為那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但現在,即使蘇秀娜不討厭我了,我也不會再與她們玩了,因為我是多麼討厭撒謊的人。

  六年級:汪子昭

您正在瀏覽: 友誼,真的還存在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真的還存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