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潔的友誼~~永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友誼~~永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聽人說過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 

  你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是的,擁有了,必然會有不再擁有 

  愛着自己所擁有的 

  銘記自己不再擁有的 

  這就是我前進的動力 

  我很珍惜所有來之不易的友誼,時常想起那愉快的小學生活。如今再提及那些瑣碎的小事,我覺得好天真,好可愛。六年呀,說起來似乎很漫長很遙遠,但當這一切都已離我遠去的時候,我又對它追悔不已。曾經的那段記憶對我太深太深,即使我想遺忘也無法做到。直到現在,我還會常常記起那爛漫的歲月。我不禁為它的短暫而感慨不已,太短暫了,時間真的太匆匆了。曾經的年少無知,曾經的度日如年,在如今看來都已化作一縷縷青煙,灰飛煙滅了。我還留着些什麼呢?只有回憶罷了,但我不會後悔。 

  我真的好害怕時間,因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我不願它沖淡我們所有人知心的友情,那一份珍貴。茫茫人海,每個人只是微不足道的一滴水,但我們有幸相遇、相識、相知,又何嘗不是一種可貴的緣分呢?任何一個朋友都是上帝賦予我的天使,人生得一知己不容易,所以千萬要珍惜。不知過去的朋友過得是否好,我的心永遠牽動着他們,但求他們還能記起我這個朋友。 

  我有一個小願望,就是希望我們所有小學同學都能開一個聚會,彼此不要那麼陌生。雖然許多同學近在咫尺,卻沒說過幾次話,我不想這樣!我討厭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會努力將這個願望變為現實。 

  之所以如此,我只是希望我的人生不要留有空白,它將為之而更加精彩!我會將這純潔友誼永存心底,讓它成為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頁,彼此不要失去聯繫。只願生命中有值得自己回憶的時代,生命中最燦爛的歲月,我將----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友誼~~永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友誼~~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