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念,曾經那些純真的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曾經那些純真的時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想念,曾經那些純真的時光 標籤:純真的友誼作文 純真的愛作文 那些曾經作文 那些時光作文

想念,曾經那些純真的時光

  再一次,抬頭看着朵朵白雲,然後低頭看着片片綠葉,童年的我,不正是這樣純潔嗎? 

  好想,坐在雲彩上,畫出七彩的虹,讓那耀眼的色彩在眼中蕩漾。夥伴們啊,真想再和你們唱一首歌,稚嫩甜美的歌聲中充滿我們小小的夢。可惜,今天的我,已告別了那青磚紅瓦,告別了那曾經成長的平房,告別了那曾經嬉戲奔跑的操場,還有,一起唱過《童年》的夥伴們。

  好想,走進公主的城堡,穿上華麗的花苞裙,讓鏡子中可愛的女孩永遠綻放天真的笑臉。同學們啊,真想再和你們畫一幅畫,潔白純凈的畫板上繪出了我們溫暖的家。可惜,今天的我,已告別了那彩色的塗料,告別了那潔白的畫板,告別了那雜亂無章的小屋,還有,一起畫過《這是我家》的同學們。

  好想,長出一對仙子的翅膀,揮起漂亮的仙仗,讓閃光的星星遍滿周圍。姐妹們啊,真想再和你們跳一支舞,優雅輕盈的舞步跳出了我們寬敞的舞蹈室。可惜,今天的我,已告別了那美麗的舞裙,告別了那粉白色的舞鞋,告別了那乾淨整潔的舞蹈室,還有,一起跳過《芭蕾舞者》的姐妹們。

  好想,在月牙做的鋼琴上用手指舞蹈,讓淘氣的音符在我身邊手拉手的跳躍。朋友們啊,真想再和你們彈一首鋼琴曲,優美輕柔的音樂奏出了我們刻苦努力的勁頭。可惜,今天的我,已告別了那明亮高貴的鋼琴,告別了那黑白相間的琴鍵,告別了那此起彼伏的樂曲,還有,一起彈奏過《童年的回憶》的朋友們。

  好想,再回到那個鳥語花香的季節,再回到那個天真爛漫的時光,再和你們唱一首歌,再和你們畫一幅畫,再和你們跳一支舞,再和你們彈一首鋼琴曲,再細細咀嚼那份甜蜜。

  曾經的小可愛變成了現在的小活潑,曾經的小優雅變成了現在的小氣質。我也曾喜歡過和你們一起嬉戲,可是今天,我卻喜歡上了和她們抽瘋,偶爾反常的對着天空發獃,獨自品味着寂寞中的孤獨……

  是的,我變了,但是我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我依然很可愛,只是比以前活潑了點;我依然很優雅,只是比以前寂寞了點,但是,這才是我,一個瘋丫頭,一個氣質女孩。

  那些純真的時光,正是我要的童年,想念……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想念,曾經那些純真的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曾經那些純真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