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永不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永不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大家聽起來並不陌生.的確.生活中離不開友誼.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一句溫暖的問候.可以使你感到無比的欣慰!是你頓時覺得很幸福~~ 

  我從小學到現在交了許多的朋友,其中有好的哥們..我們的關係都非常好.簡直像一家人一樣.在平常里.不管誰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會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我們的好朋友.對待別人也不例外! 

  在我度過的這麼多的日日夜夜中.我交了一個要好的朋友.她讓我今生不感到在孤獨.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她非常溫柔.很重視情意.非常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每個星期六我都會去她家寫作業.我們一起複習功課.一起學習,一起進步,那時的我.感到非常快樂.我們出去玩時,她總是會把我送回家.然後自己再作車回家.這讓我很感動. 

  -------也許這就是友誼的力量! 

  她是我小學最好的朋友看到她哭.我也會忍不出哭出聲來 

.在學校里.我們互相幫助,取長補短.她喜歡哭,她的每次哭我都會感到心裡酸酸的! 

  -----也許這就是友誼的可貴吧.

  學畢業的前幾天,那幾天剛好考完試.在北大街小學的校門口.她問我:"明.你要在哪裡上中學啊?我不希望我們分開””我不忍心告訴她我在哪裡上中學.只是隨口說了一句:我們不會分開的,我們會在一個學校的.就算我們不在一個學校了.但是我相信你是不會忘記我的.同樣我也不會忘記你.................. 

  轉眼間.畢業的時間到了。 我和她走在一起走了六年的小路上,往常聽見的"嘀 嘀 嘀” 的汽車聲。現在也聽不見了,也許汽車們也知道我們倆此時的心情.在夜裡.我們的友誼不斷在我腦海里浮現.想着想着.我總會忍不住流出我那平時不愛漏出的淚珠兒~~~~ 在想象那些同窗六年的同學和老師們.眼淚就愈強烈的流出來了.那幾天的夜裡.我幾乎天天是在被窩裡的哭泣聲中度過的.因為.我真的不想離開我的朋友們.因為。我們的友情是什麼東西都代替不了的.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總是如流水一樣.毫不留情的過去了.讓我和我的朋友如此快的分離。在領通知書的那天.我們各自拿着自己的通知書望着對方。我們都不知道此時該對對方說些什麼.但是我相信。我們都在彼此祝福着對方.頓時.我的眼淚忍不住就要流出來了.不過我還是強忍了回去.因為我不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在分別之即看到我的傷心而為我哭泣.我希望我們在快樂中分別 

  ................................ 

  這個朋友就是我最最好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王竹君,我們一起同窗六年.彼此都建立了豐富的感情.實在是捨不得~ 那種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我遠在異校的朋友快樂的過每一天.做一個時時刻刻都塊塊樂樂的人~~!

  我永遠會祝福你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永不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永不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