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真的很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真的很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從這句詩中,我們可以想象雪景的美。還有毛澤東哪句“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更是有氣勢。我愛雪。雪是純潔的;雪是美麗的;雪是聖神的。具體愛她什麼,我坦白地說:“我不知道。”

  心裡一直有個願望,到北京去看雪。也許是我痴心妄想,也許是我自欺欺人,也許是我白日做夢。但無論如何,我看到雪了,雖然不是在北京,而是在網上,但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好歹,我看到雪了。

  那天百無聊賴的在群里“閑逛”徽哥正在線上,問我住的地方下雪沒有。我說沒有。他緊接道:“我這裡下雪了。”接着發了一張照片過來,冰天雪地的美妙景象,使我驚了、喜了、呆了。我不禁讚歎到。看異常興奮,他又連續發了幾張,是他們學校的雪景,我無法抑制激動的心情,重複的盯着這幾張照片。

  看我讚不絕口,他說道:“我再去拍一張。”一會兒,一張新的雪景映入我的眼帘。美,太美了。可是徽哥確說:“都不完整了,有些融化了。”我說沒有關係。因為能看到如此美景,已經心滿意足了,何乎她的完整殘缺呢?

  第一次看雪,雖然我無法觸摸那些可愛美妙的精靈,但是卻能感受到它們那活潑可愛的身影在空中起舞的輕盈與美妙。冬天雖然寒冷,但卻不失韻味,因為它很獨特。

  六年級:周君欣

您正在瀏覽: 雪真的很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真的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