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班主任的一封信(修改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班主任的一封信(修改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張老師: 

  您好! 

  我在默默地算着,算着我們朝夕相處的日子,將近兩年吧!再有十幾天就要分別了,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我心中沖滿了感激之情,您是教語文的,這兩年中,您的一舉一動影響着我們,您的一言一行對於我們是多麼的神聖! 

  您要求我們每天必寫日記,而且必須親自看。很多同學提出日記您是不能看的,您卻說,我閉住眼,只看篇幅,使那些想偷懶的同學也不能不放棄念頭。您還常表揚那些字跡工整、篇幅長的同學,誰不喜歡誇獎呢!同學們暗中較上了勁兒,日記越來越好了。 

  您對工作尤其負責,天天給我們批改作業,班上六十多名學生,一份一份的作業,白天時間怎麼能夠用呢?您不得不每天晚上加班。可是,您也是母親,您家中也有忙不完的家務啊! 

  您病過好幾次,同學們都明白您是累的,同學們干著急使不上勁,只有努力學習才能對住您,幾個上課好做小動作的同學,也變得越來越安靜了。 

  這次鎮上考試,您對我們許諾,如果我們考了全鎮第一,您請我們吃冰糕,事情無獨有偶,果然被您猜中了,用您自己的錢還了願!事後,您卻說,您沒有說清楚,下次必須是數學、語文都拿第一,我知道您這是鼓勵我們,有您這麼一位一心為我們的老師,我們怎能不努力呢? 

  但老師,您現在的教學中我認為也有一些不妥之處,現在複習階段的作業應該是:把不會的做一遍,會的就不用寫到作業本上了,這樣可以多學其它課程,把精力放到比較弱的科目上去。 

  張老師,將要升初中了,您教我們的日子現在已進入倒計時,不由想起了《匆匆》這篇文章,“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剩下這幾天了,我們又怎會不珍惜呢? 

  張老師,我們又怎會不浮想聯翩呢?!

  祝您 工作順利,旺上加旺!

  學生 小靈童

  2005年6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致班主任的一封信(修改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班主任的一封信(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