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法忘記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忘記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陪我走過五年風雨風雨的老師和同學們,你們好嗎? 

  那座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屬於我們共同的記憶。

  在樹下捉迷藏,在操場上玩老鷹抓小雞,在走廊上奔跑,跑遍整座教學樓,都是我最珍惜的。即使小時候的回憶有些模糊,可我還是好想好想回去。我現在已經體會到光陰一去不呼喊。我們再也回不去課堂,再也回不到教室,再也回不到那年的那天的那節課......

  或許中學生活是我們一直嚮往,可達到了卻好想回到純真的小學。在小學是,又同學問我,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我說想回到幼兒園,因為在那可以不用寫作業,可以盡情的玩耍。 

  可過完了那五年,我才領悟到,小學的同學,小學的老師,小學的事情,小學的一切,才是我最想要的。 想在和你們手牽手一起再走一次,可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大家有緣相聚在一起五年,這已經夠了,這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因為這代表我們有500年的緣分,希望我們彼此不要忘記彼此,不要忘記一起走過的昨天,一起走過的曾經......

  有緣長大後會相見。希望長大以後的我們,可以更加出色,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無法忘記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忘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