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敬佩的人。他們有可能是“大明星”,也有可能是很不起眼的“小星星”。而我最敬佩的人則是生活中最值得敬佩的人。他們就是——消防員叔叔們。每一次在電視上或報紙上看到他們救人的新聞或場景。就覺得他們是人民心中的大英雄。自然也是我心中最敬佩的人了。他們一次次冒着生命危險從火災中救出人民。有的甚至喪命。他們是多們的偉大!是多麼的無私!

  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幾篇報道:廣州消防支隊新塘公安消防中隊22歲的消防員姚攜煒,為搶救一名跳橋輕生男子,被高速駛過的火車撞傷,光榮犧牲。某一日上午,天已放晴,武漢市東西湖區的徑河依然水流湍急,河面上,多艘橡皮艇、衝鋒舟在打撈,船上、岸上的人都在默念着一個名字:“張塵宇。”河水幾乎淹沒正在打樁修建的紅衛橋橋墩,橋墩旁的臨時便橋被洪水衝出4米長的豁口一輛依維柯斜卡在河北岸的便橋上。依維柯司機程明目不轉睛地注視着湍急的河水,滿臉焦急。那日凌晨5時左右,21歲的消防員張塵宇將他從車上救下的,在返回對岸時,便橋突然被洪水衝垮,張塵宇消失在滾滾洪流中

  這幾位消防員救是我們人民的好榜樣。他們的偉大事迹將永遠牢記人民心中!消防員是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六年級:2637725705 葉怡昕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