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金色的童年中,有許多令我敬佩的人,如:吃苦耐勞的爸爸,細心體貼的媽媽,保家衛國的警察叔叔……但我最敬佩的還是我二年級的老師——熊老師,她的個子不高不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藹的面孔,極其負責的精神,令人一看就不由得喜歡上她。

  記得那時候,我上二年級,學習非常好,連得了幾次第一,再加上老師和父母的誇獎,心裡有些飄飄然了,直到有一次考試,讓我知道了驕傲的苦果。那次考試的時候,因為前幾次考得非常好,所以,這次考試,我沒用心的去考,做完了檢都不檢查就交了。當天,老師叫我去她的辦公室一趟,我想:肯定是又得了第一,老師又要誇獎我呢!想着想着,我就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我一進去,老師就問我:“你知道你這次考了多少分嗎?”“不知道”,我回答說。老師又說:”你這次才考了83分。”“83分”,老師說的剎那間,我呆住了。老師問我:“是不是前幾次考得好,有些驕傲了。”我低下了頭。老師用她拿寶貴的休息時間為我分析試卷。我回去的時候,老師還囑咐了我一句:“‘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孩子,永遠記住這句話吧!”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了4年了,但我現在想起來,還記憶猶新。因為熊老師是一位極負責任的老師,所以我敬佩她。

  六年級:袁瑞奇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