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爺爺,他和藹可親,非常慈祥,他樂於助人,關心他人,是世界上最好的爺爺,同樣也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為什麼這樣說呢,下面就讓我來給你們講一個故事吧! 

  那是小時候,我才幾個月大的時候,一天深夜,我家的貓抓掉了正在火盆上烤着的尿布。當爺爺被濃煙嗆醒了的時候,屋裡已是一片火光,爺爺趕緊抱起一床棉被,把燃燒的衣物蓋在棉被下,然後到廚房拎起一桶水過來把火澆滅。當第二天媽媽看到爺爺那燒傷的胳膊時才知道晚上曾經發生了多麼驚心動魄的事。可是爺爺卻因為怕吵醒我們,忍受了巨大的疼痛,竟然連叫都沒叫一聲。試想一下,一個嚴重燒傷的人,心裡想的還是別人,這是多麼偉大的人!一個多麼有毅力的人! 

  當然,這一切都是長大以後聽媽媽講的。我真為有這樣的爺爺而自豪、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