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有人問我最敬佩的人是誰,我肯定會不假思索的回答:是我的媽媽。 

  媽媽不論生活還是學習,都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我感激她。媽媽在幼兒園工作,儘管工作一天很累了,但每天為了讓我吃到可口的飯菜,不怕麻煩,花很長時間做飯。為了督促我的學習,不論有多晚都陪我寫作業,檢查我的作業,有錯誤時,耐心指導。看着媽媽疲憊的身體,我心疼的勸說:“媽媽,你歇一會兒吧!”而媽媽卻每次都說:“不累”。我真佩服她旺盛的精力. 

  我的媽媽還很誠實,我敬佩她。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水果,需要付給6元錢,媽媽給了10元,而售貨員阿姨卻找了14元。媽媽一看找錯了,又把多找的錢退給了那個阿姨。阿姨急忙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我真佩服她高尚的師德. 

  我有這樣一位好媽媽,好老師,我能不敬佩她嗎? 

  指導教師:楊玉林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