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與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與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與煩惱 

  在我們的成長旅途中,有不少的快樂與煩惱,它們來自外界的或是自己心中的。快樂是人生永恆的主題,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而煩惱是快樂的伴侶,是苦惱的源泉。 

  快樂的事情在我身邊發生了許多,那就讓我來講給你聽吧! 

  去年的春假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自己掙錢。我、王佳琳還有袁沁三人打算一起去賣報紙。那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坐着公交車來到校門口與她們回合。後來,袁沁的妹妹也來了。於是,我們分成兩組,分頭賣報。一開始,我們都羞答答的不敢叫賣,最後還是我突破了寂靜,向一位老奶奶走去,問:“老奶奶,買份報紙吧!”“哦,我家訂報紙了,不用了,謝謝。”老奶奶邊看了看報紙,邊說。我們正準備走了,老奶奶卻轉過身來,對我們說:“小朋友,看你們這麼認真,我就買你們一份報紙。”我們的臉很快從多運轉到了晴,高興地把一份嶄新的報紙放在老奶奶的手中,就這樣我們的第一筆買賣就做成了。 

  這是多麼快樂的記憶啊!不過,快樂後面就是煩惱了。 

  期末考試即將來臨的時候,我還是有許多煩惱的。要期末考試了,大家都抓緊複習,連下課也不例外。下課了,大家都在埋頭“苦幹”,靜得連貓的腳步聲都聽的見。但是,用這辛勤換來的是考試發揮超常,考得佳績的喜悅。想不到這煩惱後頭還是快樂呢! 

  成長旅途中的快樂和煩惱就像一座座高山,而我們就像生活艱辛的攀登者,爬過了成千上萬的崇山峻岭,直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快樂與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