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丑姑娘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丑姑娘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這是一個我編的故事,裡面有深刻的含義,希望各位能夠悟到這種含義。

   從前,在一個國度里的村莊里,有一位丑姑娘,她其丑無比,臉上都長滿了麻子,特別是脖子和臉旁邊有幾顆特別顯眼的痔,這種面貌並不是慢慢長成的,而是丑姑娘一出生就有的。

   由於丑姑娘太丑了,沒有人跟她說話,沒有喜歡她,沒有人願意和她做朋友。丑姑娘自卑極了。

   有一天,她在夢裡夢見了天使安琪兒,只見安琪兒溫和的對她說,這是丑姑娘想都沒有想過的事,竟然會有人和自己說話,她高興極了。“你好,我是天上的天使安琪兒,我是專門來幫助你完成心愿的,請告訴我你的心愿是什麼。”丑姑娘半信半疑的問道:“真的可以實現我的心愿嗎?”安琪兒回答“只要你說出心愿,不並按照我的去做,就一定會實現。”丑姑娘聽后說道:“我的心愿是能夠在大家心目中不是這麼丑。是一個美麗的姑娘。”安琪兒聽后笑了笑說道:“這有何難,你按照我的去做,就一定會實現。請你在第二天,對你們村的村民和藹,盡量的幫助你們的村民,一直像這樣持續幾天,我相信,你的心愿會慢慢實現。”說罷,安琪兒便消失了。

   丑姑娘這是醒來,才明白這是一場夢,她真的很希望自己不是一個丑姑娘,於是,丑姑娘牢記住了在夢裡安琪兒的話,便行動了起來。

   第二天早晨,她吃完麵包和牛奶后,在鎮上走一走,看見一個老奶奶在吃力的爬起來,似乎有人把老奶奶推倒了,這時,丑姑娘想起了安琪兒的話,費勁了自己全身的力,才把老奶奶扶起來。事後,老奶奶對丑姑娘微笑地說:“小姑娘,謝謝你!”丑姑娘慚愧的笑了笑:“老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這件事被村長看見了,村長把丑姑娘的精神宣傳宣傳,事後,有很多人都知道丑姑娘的事了。

   第三天,她又陸續的幫助別人。她像這樣已經做了幾天。

   大家都知道,儘管丑姑娘做的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是她的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每一個村民。

   一些小朋友說:“丑姑娘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以後,有很多的人都跟丑姑娘玩了起來,丑姑娘越來越開心。因為大家知道,丑姑娘的人品讓人欽佩,叫這樣的朋友很值得!

您正在瀏覽: 傾聽丑姑娘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丑姑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