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丑姑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丑姑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在善心國住着一個漂亮的女人,她有兩個女兒,大女兒長得漂亮極了,她有着水晶一樣的大眼睛,名字叫做"美美";而小女兒卻醜陋不堪,她的名字叫醜醜. 

 女人很喜歡美麗的大女兒,討厭醜陋的小女兒,經常奚落她,因為一些小事罵她一天,醜醜因為受不了女人的打罵,捂着臉跑出了屋子,美美正靠在椅子上,見醜醜跑了出來,笑着說:"妹妹,今天又惹禍了,唉,你真是個又丑又笨的傢伙."醜醜聽到這些話,哭得更傷心了,低着頭跑出了院。醜醜離開了家,她也不知道去哪裡,她邊走邊想:"我長得這麼丑,誰都不會喜歡我的."醜醜越想越難過,她忍不住蹲在地上,用手矇著臉,眼淚把衣服都打濕了. 

 忽然,一個慈祥的聲音出現在耳邊:"小姑娘,別哭了"醜醜這才止住哭聲,她抬頭向前看去,卻什麼人都沒有,眼前只有一棵蒼老的松樹."是樹公公您嗎?"醜醜試探着問。松樹笑着說:"是啊,是我呀,小姑娘,你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醜醜把自己的苦惱都告訴了老桃樹。老松樹聽完笑着說:"外表的美醜有什麼關係?心靈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心靈的美才是真正的美."醜醜默念着,露出很難看到的笑臉,說:"樹公公,我明白了,我一定會做一個善良的人.”桃樹笑了笑,向前面一指,說:"你就沿着這條路走,說不定會有好運氣."醜醜笑着說:"好,我聽您的."說完就和老樹告別,沿着老樹所指的方向走.醜醜走了好久,她實在走不動了,坐在一棵樹下歇腳。.她太累了,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一聲尖銳的鳥鳴把她從睡夢中叫醒.只見一條毒蛇正要咬死鳥窩中剛出生的小鳥,鳥媽媽站在一邊卻無能為力。.醜醜想也沒想,一道白光閃過,儘管沒有打中毒蛇,但還是把毒蛇嚇走了。"謝謝你救了我的孩子,善良的女孩."鳥媽媽說:"我不是一般的鳥,我是這片林子里的鳥仙,這我的羽毛,我把它送給你,它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說完,鳥媽媽和一窩小鳥都不見了,只留下醜醜手裡的一跟羽毛.醜醜高興極了,"有了這跟羽毛,我也能變得跟姐姐一樣漂亮了"她快樂的跑回家,她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女人和姐姐,畢竟她們是醜醜最親近的人。 

  醜醜已經3天沒回家了,回家后才知道,在她離家出走之後,她的姐姐,美美,染上了麻風病,臉上長滿了紅色小斑點,女人把家裡的錢都用來給美美看病,可美美的病還是不見好轉,整日以淚洗面。看着女人和姐姐焦急的臉,醜醜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媽媽,我有辦法救姐姐"醜醜把這3天的遭遇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女人.女人知道自己虧待了醜醜,沒想到醜醜還能為姐姐着想,竟哭了起來。醜醜拿出羽毛,說道:"羽毛啊羽毛,我不想要美麗的外表,只要姐姐的病能夠完全康復,變會以前那個美麗的美美."醜醜一說完,美美臉上的紅點都不見了,她的病好了. 

 從此以後,醜醜和母親還有美美一起快樂的生活着,儘管醜醜的外表依然是醜陋的,但認識她的人都說她很美

您正在瀏覽: 丑姑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丑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