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你怎麼這樣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怎麼這樣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一生中逃不掉老師的批評,當然我也不例外,今天就是很好的舉例。 

  今天,我去學校就拿課本來複習,當然我有完成作業,老師檢查作業我拿的出來,可是他看見我寫的除號好不規範,他就罵我吃那些飯沒有用,這種批評我也笑笑而過了,可是他還不放過啊,我上到半節課時候,他問我寫出那條數學題有沒有寫出來,那是我那時候被他批評那有心情寫啊,叫我拿上去看見沒有就扭我的耳朵,那時候我真的想拿一把刀把他幹掉算了。 

  所謂我不是千金小姐,我家不是很有錢,但是我還是個人,是個要爸爸媽媽保護的小孩子,不是我家沒有錢就可以隨便拿我來出氣筒,你說國家怎麼請這些老師來教學生啊,這些老師根本就不做好榜樣,叫我不說粗口話可是他有拿粗口話來罵我們,不寫作業的,老是被老師罵,‘要等到結婚才寫嗎’有時候還經常大聲罵人,在學校要有好日子過也要看他的眼神,否則被他看到不是拿椅子就打過去,你就中獎了哦。 

  大家來說老師,怎麼這樣凶啊,看了就可怕,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怎麼這樣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怎麼這樣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