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作文怎麼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作文怎麼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般說來,900字的東西不會需要太多的內容。 

既是論文,當然首先要把論題弄清楚。 

最重要的是層次要分明,一定要把論點全面而系統地分成若干小論點分別論述。最合綜合到一起。 

最好是把有關議論文的知識自己梳理一下,然後每個知識點都練練筆,體會一下,然後在作文中好運用自如。 

“現在我看見的那些所謂高考優秀作文,簡直是堆砌例子和玩弄文筆,專說些花俏的東西,本人覺得這些寫法好無聊”的原因是,一是這些優秀作文不是議論文,二是這些優秀作文是以才情取勝,語言的優異當然是作文得分一個重要方面。評價一篇作文,當然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各有各的看法,你覺得無聊你不去這麼寫就行,那是你的權利。 

“高考文章50秒就給他看完”是客觀事實,沒有辦法的,作為考生你就要學會把握這50秒的時間,如何讓你的文章奪人眼珠,讓閱卷的老師多給你看10秒,多給你10分就很非常重要了。建議你到參考資料的網站里找一找有關閱卷的報道與研究文章,雖然是學術文章,其實對你們考生來說,弄懂了會有大好處的。 

祝你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好作文怎麼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作文怎麼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