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怎麼管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怎麼管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老師不在校,學生亂了套”(儘管這俗話是我自己創編的)。在我們這個“唯恐天下不亂”的班級中,最亂的時刻,那絕對是非午自習莫屬了。某月某天,輪到我執勤。上午還好說,什麼晨讀音樂美術課,紀律還不算那麼難管。可一到午自習時間,我就只能嘆一口氣:天哪!誰來救救我啊! 

  可再怎麼難管,我也得執勤啊!這不,中午一到教室,我抓起作業本和數學書,向講台衝去。剛到講台,就立刻把教桿握在手裡,猛敲一下講桌,接着是一陣“氣壯山河”的大吼:“統統都給我閉嘴!!該坐的都給我坐下!!!”窗戶都差點瑟瑟發抖起來。霎那間,所有的人立刻閉了嘴,“幾座聳立的山頭”也全部“塌陷”,一切噪音統統銷聲匿跡。我長出一口氣,看來,這招還挺管用的嘛!見教室里動靜不大,我馬上埋頭瘋狂計算數學題。 

  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教室里就出現了一種悉悉??的聲音。對!就是和那種夜裡聽到老鼠偷東西的感覺差不多,你明知道有人說話,卻總找不出是誰。可惡!我恨得把牙咬得咯咯直響。已經忍無可忍的我按捺不住憤怒到極點的心情,猛一抬頭,又以那獨特的“河東獅吼”再次發功:“再說一句就記名!”這下,教室里又恢復了鴉雀無聲的狀態,一切嘈雜全都躲到了九霄雲外。 

  沒想到,在我的兩次“鎮壓”后,居然還有大膽者以那“唐僧碎碎念”又挑起事端。見狀,我咬緊牙關,做了一次深呼吸,然後艱難地從牙縫裡擠出幾個字:“我已經說過了,再說就記名。”或許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一旦發出這種陰森低沉的聲音,就代表裡火山爆發的時刻不遠了。見此情形,班裡的“話癆”也算有先見之明,立刻停止了“發功”。我也在那“黑名單”上記了幾筆。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課,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可是對付這些“活寶”,“黑名單”政策遲早會失效。唉,到那時,我可怎麼辦啊!

您正在瀏覽: 唉!怎麼管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怎麼管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