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字怎麼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字怎麼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是為何,一天,我出於無聊,開始“解刨”“愛”。想想看,覺察出了那麼一絲意思,儘管有些生疏。 

  先是一撇,也是做“人”的第一筆,一個做人必要的一步。接着是三個點,都聚向一個中心位置,好像在說明有好多人在注意你,關心你。在來是一個小撇,人要從頭做起。而下一筆則看出我們做事要果斷,要有決心。最後一部份是“友”,我曾試着將“愛”字寫得更加完美,因此將最後的“友”字中心寫成了一個桃心。我恍然大悟,原來“愛”字這麼難寫。它須要我們傾注於其中,須要我們用真心面對,需要我們大家而不是獨立的個人的投入。 

  “愛”字怎麼寫,也許你已經悟出來了,那麼請你通過你理解的去做,去把這個字用行動分析得更透徹!!!

您正在瀏覽: “愛”字怎麼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字怎麼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