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警車,救護車,救火車,同時在一個路口,怎麼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車,救護車,救火車,同時在一個路口,怎麼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警車,救護車,救火車,同時在一個路口,怎麼辦? 標籤:下個路口作文 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

  你想沒想過警車,救護車,消防車同時在一個路口上。是讓誰先過呢?我們確實很難回答這個問題。

  警車要抓小偷,而救護車就要救人,救火車要去救火。確實很令人煩惱。

  我也有自己的看法。我們不能總是看表面問題。

  假如警車抓的是亡命之徒。我們正在追捕,但我們也得看看別人。惡魔之徒雖然可能繼續雖然可能會繼續殺人。但是我覺的應該還是已別人考慮。我們這次追捕雖然不是那麼成功,但是亡命之徒過一段時間是不敢來了。犯人可以捉住,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但人的命是買回來的。

  救護車是救人的,不過只能救一個人。我覺的還不如捉那個亡命之徒。因為亡命之徒可能會殺害更多的人。但是萬一救的人是總統呢?這確實是有點讓人費解。

  救火車是滅火的,我想應該是讓救火車的先過。因為火會燒死更多的人。可話又說回去了,萬一大火已經被撲滅。那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了。確實像這類案件確實不多。

  現在,有許多人問我,你不是說過,沒有最好給誰過,不可能誰都不過。那這件事到底該怎麼解決。

  我以自己的觀點說:“誰最緊急給誰過!!!”。

  我認為假如發生比較大一點的火災。我認為先給救火車過。下面就要看看誰最嚴重。假如逃的是一個亡命之徒我還不如把他給捉住。

  現在我想問大家假如警車,救護車,消防車面對一個路口怎麼辦?六年級:小鼻子【楊易碩】

您正在瀏覽: 警車,救護車,救火車,同時在一個路口,怎麼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車,救護車,救火車,同時在一個路口,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