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敬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在林西中學讀二年級,在那裡,我學會了好多好多知識,這裡的老師十分平易近人,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其中,有一位老師讓我終生難忘。 

  她,是我初一時的數學老師。當時,我的數學成績不算是最好的,但是她每天上課講題,都要看一看我做的對不對。我那時候,學習數學沒有多大的興趣,所以,數學分數還是那個樣子。直到有一次學校舉行運動會,班主任讓我們到辦公室報名。那時,我們剛剛考完數學試卷,數學老師在辦公室里,說:“ 你們這裡面沒有一個超過房雅靜的。”當時我自己又欣喜又緊張,因為我從來都不想拋頭露面,引人注意。我感覺她好像故意要公佈於眾似的。不過,正是因為那一天,讓我喜歡上了數學,她把我的學習數學的興趣全部都激發出來了。從此,我在數學方面特別上進,我的數學成績可以說是直線上升,她教了我一年的數學。我從側面了解了不少關於她的評價,我發現有好多同學都說她不好,很嚴。但我覺得,她這個人,是一個外表嚴厲的教師。但是,實際上你如果和她相處的時間長了,你就可以體會到她是一個多麼親切,平易近人的人了。 

 現在,我上初二了,她已經不教我了,在初一期末考試看分時,她送給我一句話:數學是一門非常重要的學科,如果你把它學好,這對你將來的學習會很有幫助。 

 每當我不想學習的時候,便會想起她說的那句話,使我立刻打起精神繼續學習,我非常感謝我的老師,我在這裡衷心地說一聲:“謝謝您,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