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什麼都去死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什麼都去死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什麼都去死吧!—考試進行曲霞浦實驗小學五(5)班小記者:何謝松“考試什麼都去死吧,我要回家,做我的夢想,風會很大,浪會很大,當我有力量。”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總想起長輩對我說的話:“你們小孩子可真幸福,有的吃又有的穿,哪像我們那個年代呢!”話是這麼講,可是我們做小孩也蠻累呀!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爸爸媽媽把一切他們沒完成的心愿,都寄托在我們小孩身上,爸爸媽媽卻不知道我們的壓力都堆積成一座山了。什麼單元考啊,半期考啊,期末考啊,都快要煩死我們了,考不好就是被罵,作業也多的數不清,請看我的考試酸甜苦辣進行曲吧!苦!考試前,誰不複習呀!又是聽寫,又是背書,又是做考卷,還要上早晚班(其實是老早起來早讀和很晚睡覺),哎!頭都被搞大起來,除了小孩,誰能知道我們的苦呢!辣!到了考試時間了,首先來個填補破衣裳(填空題),然後做4小姐選美(選擇題),過後來個火眼金睛(判斷題),最終大鬧天空(應用題),碰到不會做的題目,一着急,臉上感到火辣火辣的!甜!考試過後,心裡那塊石頭啊,總算落了地,盡情的玩吧!就算考不好也是發考卷到時候的事,沒考試這滋味甜啊!酸!考試發下來了,我考的不錯!一位同學嚎道:“媽呀!這麼差的分數怎麼見我家那二老啊!”聽到其他同學那哀嚎聲我知道他一定回去會去吃“豆腐花”的,我們小孩可真可憐!“搖曳的小花,有一天會長大,考試什麼都去死吧!”聽到這裡我情不自禁的想到:蒼天啊!大地啊!考試什麼都去死吧!

  六年級:何謝松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什麼都去死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什麼都去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