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雞為什麼飛不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雞為什麼飛不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紅頂冠,小眼睛,小嘴巴,一條美麗的大尾巴,一雙小腳跑得快。猜猜看,是什麼動物?對啦!是家中的大公雞——家雞。

  家雞在各地都有,特別是在農村,基本上家家戶戶都養了。家雞很好看,特別是雄性的家雞就更美麗了,但跟野雞相比,又成“豬八戒”了,野雞的毛更艷麗,身體更小、更輕。

  家雞與野雞相比,不僅僅在體積上有很大的差別,而且在其它地方差別也很大。

  比如它們在飛行上就不同:野雞輕而易舉就可以飛到大樹上,而家雞要費好大的力氣,也只能飛到低牆上。你知道為什麼家雞飛不高嗎?

  原來家雞的翅膀長28厘米,寬13厘米,飛羽長12厘米,尾巴很短,身體是兩頭翹,中間肥胖,成年的家雞體重大約在2公斤左右;而野雞的翅膀長43厘米,寬18厘米,飛羽長17厘米,尾巴長60厘米,體重很輕,一般不超過1公斤。

  現在你知道了家雞為什麼飛不高了吧!

您正在瀏覽: 家雞為什麼飛不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雞為什麼飛不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