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可以去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可以去死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女孩,長相平平,卻很單純。本來生活的很快樂,後來卻學會了上網。

  在網上她認識了一個男孩。第一天認識,他就對她說做我老婆好嗎?傻傻的女孩一口就答應了。也許只是好奇… 漸漸的,他們開始熟悉,男孩很會說話,又懂得關心女孩,很快女孩便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她還在上學,他卻是一個畢業生。她一直在擔心他們會有將來嗎?每次都會獃獃地問他,而他告訴她一定會有的。她便是痴痴地笑… 

  有一天,女孩上了男孩的QQ,有一個女孩親切的叫他老公。她當場呆了,淚水止不住的向下流。她撥通了電話,男孩說“老婆,干麻呢?”女孩問他“她是誰?”他沒有怎麼解釋,只是說網友而已。她還想問,他卻說自己有事,掛掉了電話。女孩仍舊是哭…

  女孩安慰自己,他不會被叛我的。她只是一個網友而已,他只是在玩玩,他是愛我的。 

 從那以後女孩更愛男孩了,每天晚上都在網上等男孩。只要男孩不說他困了,她就會一直陪他,儘管自己此時已經連眼睛都睜不開了… 

 上網、等男孩、陪男孩聊天…這幾乎是她每天必修的功課。但是好景不長,女孩的學校要開學了,晚上她就跟他聊天。 

 她問他‘你會等我嗎’?他說‘會,我只愛你一個人’。她欣慰地笑了! 

 就這樣,女孩去上學了。 

 每天她都在回憶他們之間發生的事,回憶他對她說的話,回憶他對自己的好。 

 一天晚上,女孩在網上看到了男孩,就跟男孩說自己有多麼想他,他也說自己想念女孩。女孩很滿足… 

 又過了不久,女孩得知男孩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並且她和男孩是一個地方的,他們很相愛。女孩哭了,哭得是那麼傷心。女孩失去了男孩,幾乎已經失去了生命…  

 女孩沒有再上網,她不願再打擾男孩的生活。

  男孩在網上看到了女孩給自己留的消息 

  “老公,我好想你,你想我了嗎?當我知道你有女朋友的時候,我好傷心,我怪你、恨你、氣你…你過得好嗎?幸福嗎?我想一定會的。我相信老公的眼光。…好久沒有聽你叫我傻老婆了,好懷念啊!對不起我親愛的老公,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我的手腕好痛,那些紅色的液體一直在流,我好累啊!老公,老婆好想睡啊!其實老婆不怪你,老婆知道你也不想對不起老婆的。一切都是老婆的錯,老婆不能陪在你的身邊…現在老公身邊有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孩了,一定要好好珍惜知道嗎?有些事情錯過了就不可以重來了。老婆要走了,你一定要聽話,知道嗎?你答應過我要戒煙的,還有以後要少喝點兒酒,對身體不好的。以後你一定要和朋友好好相處,不能打架了,萬一受傷了怎麼辦?老婆會心疼的,知道嗎,你答應過我要對老婆好的,不能食言。對了,你以後要早點睡覺,不能晚上十二點了還在朋友家玩,更不能跳牆回家,會摔傷的,老婆會心疼的。以後如果跟她吵架了,千萬不能傷害你自己,你傷害自己,老婆會更難過的! 

 … 

 愛上你,我從未後悔過。記得我以前跟你們說9,12,15,22,5,25,15,21的時候你不明白什麼意思,現在老婆告訴你:I LOVE YOU

 你答應過我要愛我生生世世的,雖然這輩子你食言了,但是下輩子不可以再食言了。記住了?老婆要走了…傻老公你一定要幸福。老婆會在天上看着你笑,等着你的…” 

  男孩早已泣不成聲…一段網戀,充滿着幸福快樂和悲傷。也許,男孩並沒有錯,他有選擇愛和被愛的權力,但他卻傷害了那個深愛他的女孩!

  我希望男孩們不要傷害那個深愛你的女孩,希望你們能讓她的幸福和快樂。 

 當然,如果你並非真心愛她,就不要跟她說愛,更不要輕易對她許下承諾。

您正在瀏覽: 愛的可以去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可以去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