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為什麼要這樣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為什麼要這樣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寒風呼嘯的晚上,我頂着迷籠的雙眼來到電腦面前,查了很多的好文章,一直查到十二點.儘管我已累得筋疲力倦,但是我還為查到文章感到欣慰.我得意洋洋的想着:我明天如果把查到的作文給老師看,老師一定會表揚我的,恩. 

  第二天,我把作文交給老師欣賞,老師看我手中的這麼多作文,真的表揚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老師說要把作文拿到辦公室細細品味。我同意了。 

  下午,老師笑咪咪的向我走來,說:“俊清阿,我發現這幾篇文章不錯,都是好文。就拿來大家一起分享吧。這篇給何翎,那篇給湘梓……”就這樣,最後,我一篇也沒有得到,只是默默地坐在那裡聽老師的吩咐。“知道了嗎?按照老師所說的給那些同學。”我勉強的點了點頭。 

  後來,我只把一篇作文給了我的好朋友韓春婉,其它的我很捨不得,就不給了。晚上,我會到家,心裡感到酸酸的:明明是我自己查的,而且為此我我查到晚上很晚,眼睛都腫了,簡直就是一“熊貓”,而最後自己卻沒有得到一篇文章。複印還花了我的錢呢。難道我這樣做都是為了他們?我也不是說我小氣,但是老師的做法太令我氣憤了。複印的幾個小錢我又不是不捨得,但有時候來講,一篇文章是多麼寶貴啊。如果老師留給我一篇那我也接受,但可氣的是他竟然一篇也沒有給我。我才不呢。哼。 

  第二天來臨,老師表揚了我,說我什麼會和同學一起分享。我怎麼覺得這不是表揚,這是刺耳的聲音。老師,我恨你。可老師卻沒有發現我討厭他,還每次很多資料都讓我查。我知道老師這樣做是信任我,但是他每次都沒有給我一份利益,只是拿着別人的東西送給其他人,最後我只是免費幹活“農民”。 

  更可氣的是,一次演講比賽,老師竟把我辛辛苦苦寫的演講稿給了班長小玲,而小玲在比賽中又沒發揮好,沒得名。為這次演講,我可是花了多少心血,想在演講台上一展風采。可老師就是不明白我,一個勁地把我當沒有心事的女孩子。 

  老師,我想真誠地告訴您:我也是有心事的,我也想得到好處,我也想發出耀眼的光芒,我也想從醜小鴨變成天鵝,可您為什麼就是不給我這個機會呢?永遠是把好處讓給那些成績都不必我好的學生,我也不是瞧不起他們,但您為什麼要這樣做?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為什麼要這樣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為什麼要這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