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是什麼顏色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是什麼顏色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季是什麼顏色的

  假如四季真的有顏色,他們會是什麼顏色的呢?春姑娘來了,使大地先出勃勃生機。小草,野花都好奇的探出小腦袋,不時地向外望去,柳條抽出嫩芽,大樹的枝條上的葉子也漸漸開始長了,過不了幾天,大地就綠茫茫的了。所以我覺得春天是綠色的。春姑娘走了,夏娃娃來了。大樹已經是完全綠的了,大地上比春天更綠了。果園裡,粉紅的桃花,櫻花以相繼開放,再看看大地,紅色的野花也開了。夏天應該是綠中帶這着些紅的顏色吧。夏娃娃走了,秋姑娘來了。10月份的秋天,那可真稱得上是碩果累累!啊!稻田裡的稻子被曬彎了腰,高粱喝醉了,臉通紅通紅的。走進果園,蘋果樹上結滿了又紅又大的蘋果,黃橙橙的鴨梨壓得樹枝“吱吱”響,那一串串的葡萄晶瑩剔透了,真像一顆顆紫珍珠啊!旁邊就是自家的蔬菜園,火紅的辣椒,紫色的茄子,通紅的西紅柿,樣樣都有。所以說秋天是彩色的。秋姑娘走了,冬爺爺來了。冬爺爺召喚了他的雪精靈與它一同到達。下過大雪后,大抵都是白茫茫的,去看看果園、蔬菜園都是雪,全部都是的,好似銀的童話世界一樣。所以說冬天是白色的。一年有四個季節,那一個季節都不可缺少,這四季中,每一個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每種顏色都不可缺少。如果少一個,另三個季節則不完美。

  黑龍江哈爾濱阿城區南城小學六年級:姚浩然

您正在瀏覽: 四季是什麼顏色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是什麼顏色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