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什麼讓她放棄死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什麼讓她放棄死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茵,小茵,你醒一醒,你醒一醒啊。”“咦,這不是媽媽的聲音嗎?還有爸爸的,他們的聲音為什麼會如此傷心呢?”、、、、、、她慢慢睜開的雙眼,好模糊的景象,漸漸的,漸漸的,畫面清晰了。“我這是在哪裡,我不是在雨中嗎?然後,然後,”她捶了捶腦袋“為什麼不記得了?”正在這時,她媽媽忽然走了進來,看見已經清醒的小茵,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了。“媽。”小茵打破了寂靜“我這是在。”小茵的媽媽突然跑到床邊,緊緊地抱住她的女兒“小茵,你讓媽媽擔心死了,媽媽還以為你醒不過來了。”她的媽媽哭着說。“媽,媽”她結結巴巴得說出來,多少年了,自從她懂事開始,母親就沒再抱過她,而如今,失去了這麼多年的溫暖又重新回到她手中,以至於變得支支吾吾。她從沒看見母親哭過,而如今,母親卻為了她淚流滿面。忽然她爸爸沖了進來,望着床上的女兒,眼淚便情不自禁的順着“渠溝”流了下來。“小茵,小茵,你終於醒過來了,爸爸擔心死你了。”這和平日嚴厲的爸爸簡直不是同一個人嘛。她突然感到一陣光明,冰涼的心逐漸變得炙熱,淚水又一次涌了出來。有什麼能比這更能讓她從死亡的邊緣回來,而又放棄死亡呢?

您正在瀏覽: 是什麼讓她放棄死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什麼讓她放棄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