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什麼吸引了他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什麼吸引了他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是一個十足的煙鬼,無論到了哪裡,只要一會兒不抽煙就會渾身不舒服;所以,只要他到過的地方總會有吸過的香煙頭。而且他還有很多藏香煙的幾處秘密地方。目前我發現了幾處,如:車子的抽屜里,陽台的角落裡,廚房的燃氣灶下面,衣服內袋裡。 

  由於每次外出,老媽為了防止他吸煙,就派我跟着他,為了讓我好好乾,就告訴我發現爸爸抽一支煙,就賞我10元,一次抽10支就給我100元。 

  記得今年的大年初七的時候,我們來到表姐家做客。這是,我們正在吃飯,突然,爸爸說:“啊喲,我肚子痛死了。”說著就進了廁所。 

  過了好長時間,爸爸還沒有出來,我有些疑惑了。便走進去。好傢夥,他根本就沒上廁所,只是躲在廁所里吸煙而已,我一看煙灰缸,裡面躺着許多香煙頭。 

  我正要去向老媽領賞,這是爸爸說了:“輝輝,你能不能不告訴媽媽,下次我帶你去逛超市。” 

  我開始猶豫起來,心想:如果我去告訴老媽,就可以拿到100元,如果我幫老爸保密,就可以去逛超市。該怎麼好呢? 

  正在這時,一個“壞”主意出現在我的腦袋裡,就是既老爸保密,又告訴老媽。 

  於是,我拿到了雙倍的好處。可憐的老爸則做了一個多星期的家務,還好他想老媽求饒,說:“我以後不會再犯了,這刺激你就放過我吧。”老媽信以為真,就放過他了, 

  可後來,他又吸起來,我真不知道吸煙有什麼好的,到底是什麼吸引了他們。

您正在瀏覽: 是什麼吸引了他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什麼吸引了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