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叫做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叫做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事中積累教訓; 在大事中學習知識; 在無意中理解艱苦; 在同學之間互相了解。 什麼叫做生活? 這就是。

  在說話中摸透對方的性格; 在吃飯時品味菜的酸甜苦辣; 看電視時徹底放鬆自己的心情; 在寒冷中感受羽絨服的溫暖。 什麼叫做生活? 這就是。

  給我一次困難,讓我懂得克服; 給我一次挫折,讓我經受磨練; 給我一次失敗,讓我學會承受; 給我一次恥辱,讓我理解振作。 什麼叫做生活? 這就是。

  不小心出了笑話,讓我很沒面子; 作業錯了一大堆,氣得老師要死; 無意間得了第一,使我萬分欣喜; 打開風扇的一瞬,轉起了我情感。 什麼叫做生活? 這就是。

  這都是無意間的感受; 這都是天的辛勤安排; 這都是一瞬間的事情; 這就是緣分。

  什麼叫做生活? 這個問題即好回答, 又不好回答。 生活,就像是一個圓, 但不需要圓規畫。 可以是橢圓,可以是半圓。 這就是生活, 沒有規律。

您正在瀏覽: 什麼叫做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叫做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