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上藏着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上藏着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快要枯死的樹,因為我剛剛才經歷了一場大洪水。

  從前,我有一頭茂盛碧綠的頭髮,樹枝像千手觀音的手似的,長短不一,身上也那麼香,像噴了香水一樣。但是這幾年中,人們每天不斷地把又臭又髒的垃圾往我頭上扔,特別是住在我樓上的一個孩子,他每天不但對不停的把垃圾扔下來,還對我冷冷地笑,好像在說:“倒霉的樹,在我樓下只有你倒霉的份。”每當看到我痛苦的樣子,他的眼睛里總露出嘲笑的目光。我心裡是多麼傷心,身上的臭味越來越濃,不久我生病了,頭髮開始一片一片地掉,身體也左搖右晃的,從此我每天都掉着淚,懷念自己以前是多麼漂亮,但現在卻不可能了,眼睛也腫腫的,真希望來一場洪水把那個孩子沖走。

  不知過了多少年,終於來了一場洪水,那個孩子眼看就要被淹沒了,那緊張的神情絕望得像老鼠見到了貓一樣。因為老師告訴過他,洪水來了可以爬上樹去,於是他馬上爬上樹吊在我的枝頭上,含着淚花說:“樹大爺,全靠你了。”但我全身無力,突然一聲巨響,樹枝斷了……

  我眼睜睜地看着那個孩子的淚花淹沒於洪水中,雖然這實現了我一直以來的心愿,但我卻一點也笑不起來。因為,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像他一樣的孩子淹沒於洪水裡,而現在,只剩下他的哭聲藏在了我心裡。我看着腳下的洪水,似乎就像看到他的淚水嘩嘩流過。

您正在瀏覽: 樹上藏着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上藏着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