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電中的為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中的為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村停電了。匆忙的人們忽然變得慢悠悠,連手機上的歌手節奏都變的凄涼了,連人們手中的活都停下來了。 

  呼!~ ~ —風,吹起那一片片葉子,都飛了起來,吹過了月亮前面,把眼睛吹紅了;吹過我們的臉龐;吹跑了我們的汗水;吹翻了院中的板凳。我靜靜的坐在那裡,點燃一支微弱、瘦小的蠟燭。獃獃的望着天空中的月亮,月亮的淚水慢慢的模糊了臉蛋,就連蠟燭也流淚了,流到了我的手中。咳,為什麼生活中總有凄涼的時刻?就連我也想抱頭痛哭一場,為什麼人類要有凄涼的一刻?為什麼?為什麼?眼淚流下的那一刻才會明白。 

  停電的時刻,人們從積極變得懶懶的。坐在那裡,一動不動,打個哈欠,伸個懶腰。在停電的時刻,為什麼時間卻過得如此緩慢?為什麼?在停電時才有時間去想無聊的事。為什麼?為什麼?十萬個為什麼,讓我頭昏腦脹。 

  停電的時刻如此平靜,有電的時刻如此熱鬧,這就是事物有他自己的原因,有他自己的理解,難怪生活處處是課堂。停電的時光讓我想到童年不愉快的事,但同時也讓我想到令我高興的事。雖然,停電中娛樂不可,意義全無,但是可以讓我們回想到往日的事,讓我們回憶起過去童年的事,讓我們明白了許多我們沒有明白的事,這就是停電中的事。

您正在瀏覽: 停電中的為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中的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