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毯子為什麼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毯子為什麼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前些天,爸爸一直在嚷嚷着毯子破了好幾個洞,到底怎麼回事呢,莫非家裡鬧鬼了?那時候我上學,也懶得理那事。 

  如今空下來,便打算做一回小偵探。 

  我爬到他們床上,仔細地搜查着,可樣樣東西都是沒張床都有的嘛,一點兒也不怪,可這就更怪了,東西普通,床單咋會不明不白地破了呢?對啊,就這些東西:枕頭、被子、床單、眼藥水。對了,眼藥水,它就是嫌疑犯。 

  先別誇我這偵探技藝高超,我可不能瞎猜,誤會了眼藥水,得落實大實際行動中去。 

  於是,我拿了塊布頭作實驗。我在布頭上滴了幾滴眼藥水,便放在一個地方,任由它去。 

  誰了一覺起來,我就急着要看看那嫌疑犯了,我拿起布頭,喲,還真破了幾個大洞,來人吶,快把眼藥水抓起來。 

  從此以後,眼藥水從床上消失了,也再沒發生過那種鬼異事件。

您正在瀏覽: 毯子為什麼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毯子為什麼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