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要眨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要眨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周末我在小區里與夥伴們玩耍。我提出一個建議:“我們來玩看誰不眨眼的遊戲好嗎?”“好呀好呀!”夥伴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道。

  預備,開始!口令一下,大家都把眼睛睜得大大的,生怕輸掉比賽。這時一位老爺爺走了過來,過了一會兒后看到我們誰都不眨眼,老爺爺着急了:“你們怎麼都不眨眼呀?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嗎?”聽到醫院二字我們立馬回過神來了。“你們在幹什麼呀?”老爺爺問我們。“我們在玩看誰不眨眼的遊戲,老爺爺您也要玩嗎?”我天真的回答道。

  老爺爺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小孩就是小孩呀!其實眨眼就是給眼睛洗澡!”“洗澡?”我們疑惑的問。“對呀,因為眼睛中會產生分泌物,如果不將眼睛中的分泌物清洗乾淨就會使眼睛看不清,視線非常模糊,時間長了還會影響視力。”老爺爺回答了我們的問題。

  通過老爺爺講解我們恍然大悟,明白了人為什麼要眨眼。為了保護好我們的眼睛,我們再也不玩類似的遊戲了。

  昆明市盤龍區清泉花城小學五年級 荀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要眨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要眨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