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無常啊,有時候躺在被窩,想一想這些天經歷了太多的事。可是這一切都只是宿命,她讓爸爸受罪,但爸爸卻永遠的束手無策,永遠的生活在她的腳下, 

  她——也許只會成為大家眼中的賤人,因為她是一個只會搶走別人的丈夫和別人爸爸的人,但我認為他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賤女人。她“殺”了我的家庭,“殺”了我媽和我的心,她永遠都是一個惡魔,我恨她…… 

  爸爸搬出去住了帶上了我,我知道如果不搬出去,爸爸或媽媽都會有生命危險,因為那個賤女人,她可是神通廣大得很,弟弟在黑社會混的相當不錯,爸爸為了媽媽的生命安全,陡然的離開了,媽媽全沒感到害怕,因為媽媽有辦法。而爸爸永遠都在慪氣,媽媽要跟爸爸離婚,還說要十萬。爸爸每天都承受這經濟和精神上的壓力。那個女的幾乎每3或4天來鬧一次,爸爸已經到了要崩潰的邊緣了,我恨她媽的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