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考,你奪了我的所有期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你奪了我的所有期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考,你奪了我的所有期望 標籤:期望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 珍惜所有作文

  沒有什麼,即使我知道這樣消極的文章通過審核的可能率低至極低。但是,畢竟白雲飄飄網陪伴了我兩年,多少心情,總是喜歡對着電腦屏幕刷刷,然後等一下心情會好受一些,就像昨天,哭着哭着,心情也就好受了些,也就開始能說會笑了。也就開始跟媽媽說起在學校的事情了!從昨天回到家,在哭之前,我沒有說過一句話!除了發了一會脾氣!

  回家后,心情極其糟糕,想哭,但是我沒有鑰匙可以進家門,我只能到媽媽那裡去拿鑰匙。拿鑰匙的時候,車,人來人往,我看不到一點生動,看不出一點情感,感覺頭上一片黑,對面來了一批學生,都是男生的,我呆望着第一個男生。我沒有想什麼,我只是好無助,好想好想就在那裡躺下去,永遠永遠!那個男生是發現了自己那悲哀的目光,一直在那裡盯着自己,那是一種驚訝的目光吧!我想,他應該是在想,這麼一個年華的女孩怎麼會有這樣悲哀的目光呢!是啊,是考試成績,是我的月考成績,和第一名竟然就差了四十多分,你要我怎麼沒有這樣的目光!是它,奪了我所有的希望!

  我不知道我還該從哪裡看到希望!一直都是我的樂趣的寫作,成了我發泄的一種通道。考試中作文竟然被扣了十分。是不是我太自傲了。明明可以運用寫法得高分卻不用,最後成了有史以來最低分的作文。我栽了!

  你知道不,你奪了我所有的期望!我的期望就要被澆滅,它需要復燃知道嗎!

  天空是有點暗,是不是代表着連老天也要來把我的期望澆滅,是不是代表着等一下十六點的時候我不能出去,我不能去外面,跟着那個我最信任的人哭!是不是!那好吧!我認了!我想,我該醒醒了!

您正在瀏覽: 月考,你奪了我的所有期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你奪了我的所有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