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望無際的宇宙中,有一個蔚藍色的星球,它,就是地球,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在那一片肥沃的土地上,生活着快樂的人群。你知道嗎?中國地圖上,在雲南的邊陲,有一片細菌般看不見的土地,那就是我的家??安順。

  走在嬉鬧的人群中,走在寬闊的街道上,看着眼前的一切一切,“淘氣的”思想居然自己悄悄走進了時空穿梭機,帶着我一同飛進了舊時代的家鄉……

  這天的天氣不大好,我走在街道上,狹窄的路上鋪滿了髒兮兮的泥巴,濺在了我乾乾淨淨的新褲子上,哎。再看看兩邊的樓房,都是一座座底矮的小平房,飽經滄桑的小房子早以破舊不堪了。咦?那裡怎麼圍了這麼多人?一向愛湊熱鬧的我急忙跑過去瞧個究竟,可等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擠進去時,差點沒把我氣暈過去??只見人們正對着一輛老爺車(在我看來是很差勁的一個“甲殼蟲”)指指點點、議論紛紛,像看寶貝一樣稀奇,真是,少見多怪。我再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擠出人群……

  “喂,你發什麼呆呢?”老媽突然把我從沉思中叫醒,不知什麼時候,我居然不知不覺地走回了家。“去,買包醬油來炒菜。”“喳,奴才遵命”我朝媽媽扮了個鬼臉,急不可待地飛奔出去。

  看啊,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一條條寬闊的公路,一輛輛汽車飛快穿梭往來,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坪……多美啊!聽爸爸說,他們小時候住在一小間破爛不堪的小房子里,生活十分艱苦,如果得到一塊指甲大的肉,可以高興好半天呢,當然,這也是他們炫耀的基本。而現在呢,我們住在寬敞明亮的家中,頓頓有肉吃,可以說是豐衣足食,要多幸福有多幸福。比起以前來,家鄉的變化可真是太大了,簡直是煥然一新!

  再看看黃果樹大瀑布、龍宮……他們不也換上了新裝,正笑眯眯地迎接春天的到來嗎?到了夜晚,五彩繽紛的燈光一齊閃爍着,把瀑布的夜景點綴得更加美麗、迷人。人們穿梭於花花草草中,在水中的踮腳石上蹦蹦跳跳,手裡捧着一把清澈的水洗洗臉,這該是怎樣一番愜意和舒服啊!家鄉變了,完善的設施,淳樸的民風,吸引了多少中外遊客啊。每當他們看過美麗雄偉的大瀑布后,總會激動地伸出大拇指,說上一句:“真棒!”

  我的家鄉,是一片神奇的熱土,是一幅美妙的畫卷。家鄉的變化真大啊!我愛我的家鄉,我愛這片美麗的土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