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重慶,重慶現在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城市。以前,重慶給別人的印象就是:臟、亂、臭。可現在,重慶已經從原來的貧窮到現在的昌盛,現在,重慶已經是個文明的城市、和諧的城市、一個充滿希望的城市。 

  以前,人們日夜居住的家是用草或者瓦所搭建的房屋。在冬天,住在草房裡的人都要忍受寒風的侵襲和打雷下雨的痛苦。而如今,重慶大多數的人們已住上雄偉壯觀的高樓大廈里,睡在舒適的床鋪上,不用再忍受大自然的攻擊。 

  還有,以前人們的交通工具,都是擁擠的公交車,能自己有車的也只是極少部分,即使有車,一般都是吉普車和奧拓車一類,就連賣車的地方里的車,品種都特別的少。而如今,生活條件好的人們,都有了一輛或幾輛屬於自己的車,私家車在街上隨處可見:雪鐵龍、寶馬、奔馳、奧迪等一些比較好的車。由此可見,人們的生活水平有了明顯的改善。 

  手機同樣也是這樣。以前人們拿起碩大的“大哥大”來與親人、朋友通話,如今的手機不僅聲音清晰,而且小巧精緻,便於隨身攜帶,甚至有的還帶有可視功能呢! 

雖然有這麼多從不好到好,但也有從好到不好的。比如,今年的長江的水位低得都打破長江南岸水域的記錄了。我認為,有可能是我們濫用水源,所以影響了長江的水位。 

  重慶有許多變化,有好的也有壞的。總而言之,重慶是一個不停在變化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