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陽台眺望遠方,那一幢幢矗立的大樓,不禁想起以前的時候……

  以前的家鄉都住平房,有的人家住草房,矮矮的房屋破舊不堪,冬天一到,凜冽的寒風吹進來,如冰窖一樣的寒冷。極少人住磚房,從屋頂中冒出的黑煙籠罩在天空,讓人感到透不過氣來。

  而現在的家鄉呢?一幢幢高樓大廈。外面鑲嵌着大理石或玻璃,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金碧輝煌。夜晚樓上閃爍着五顏六色的彩燈,讓人覺得自己進入美好的童話世界。

  站在馬路邊,看着汽車,不禁讓我想起以前的時候……

  以前的家鄉的交通工具,大多數都是馬車、驢車,最好的是自行車的簡易柴油車,慢慢地有了汽車。如果去一個很遠的地方,需要好長的時間。

  而今天的家鄉是怎樣的呢?汽車如甲蟲般的遍地都是。家庭小轎車成為了主流。以前學生上學都要步行走幾里路,而現在,送子車、私家車送孩子上學,起主導的地位。想想我現在的生活真是幸福。

  坐在教室里,看着周圍的設施,不禁讓我想起以前……

  以前的教室,都是長桌子、長凳子,很多學生大家都擠在一起,一塊上課。低矮的教室、光線差,環境惡劣。

  而現在的教室,桌子、椅子都是獨立的。還實行多媒體教學。高大的教學樓裡面提供我們良好的學習環境。

  隨着社會的發展,家鄉也不斷發生變化,變得越來越好。讓我們感到現在的生活比以前的的生活要豐富多彩,所以我要努力學習,長大以後,要把家鄉建設得比現在更好!

  五年級:劉小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