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花園,有着鮮花的芬芳;我的家鄉是森林,有着綠樹的清涼;我的家鄉是田野,有着收穫的希望;我的家鄉是雪景,有着冰晶的閃亮。

  我的家鄉就在——礬山。多年來,這裡的變化還真不小呢!我帶你去那裡走走吧。

  咦,一座座平房都去哪兒了?泥濘的鄉間小路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高大的樓房和寬敞的馬路。真是“一排排高樓大廈像雨後春筍,一件件家用電器滿目琳琅”!放眼望去,男女老少都換上了色彩鮮艷的衣裳。

  咱們再來餐桌上看看:大魚大肉、美酒佳肴!天上飛的、水裡游的都乖乖地“爬”上了餐桌,甚至異國菜肴也躋身其中。那些忍飢挨餓的歲月永遠成了老人們口中的故事了。

  如今,人們的出行和交流也變得便捷,智能電器走進千家萬戶!使我的家鄉變得更加美麗、富強!

 四年級:李開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