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小橋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3)班 李景全 

家鄉的景色,色彩紛呈,或潔白如玉;或黃艷如絹;或紫光可見;或火紅欲燃,可是那座石橋依然那麼普遍。 

  小橋在明媚的陽光下,顯得十分壯麗,波濤滾滾的河水中,小橋彷彿像一條鋼鐵巨龍卧在水面上。在橋上朝下看,河水湍流不息,給人一種陶醉的感覺,清的可以見底,湖水多麼靜,靜的像一面鏡子。我的家鄉美,這座橋給整個家鄉平添了一種浩然坦蕩的現代化氣勢。小橋長約10米,寬約4米,是用水泥做的大拱橋。在夏天裡,遠遠就能聽到人們的划船經過石橋那種抵制不住的喜悅。這座橋更給我們帶來了多少甜美和歡樂。也飽含我對它深深的回憶。 

  小橋從不會寂寞。每天人群從這經過,小橋就像用它結實的手讓人群安然度過,人們玩耍時,它雖然不動,可是它的心卻在和我們一起歡樂。小橋晚上也不會寂寞,晚上時小橋在火光的普照下,思索着白天的趣事。 

  它在為人們毫無怨言的付出。 

  ( 指導老師:蘇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