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小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國有許許多多的江河湖海,它們就像一條銀色的項鏈,掛在祖國母親的脖子上,然而它們身上又有多少珠寶鑲嵌着。 

  我的家鄉在烏塘,那裡雖是一個偏僻的小山村,但風景如畫,四季景物優美,在那裡有很多小河,河上又有小橋。我尤其喜歡我家門前小河上的獨木橋了。 

  它以一種安靜的姿態立在小河之上,小河裡的河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那無色的河水就像水晶那樣,再加上有小橋的陪伴,就更給小河添上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我國有許多歷史悠久的名勝古迹,這座橋雖然沒有什麼歷史價值,但它在我的家鄉中卻算是有歷史價值的了,我常聽爺爺說,這座橋已經有了二十餘年的歷史了,但它依然是那麼的完整無缺,可見它是多麼的堅固啊! 

  它很平凡,從頭到尾,身上沒有一絲是值得炫耀的地方。橋身上坑坑窪窪,但是又那麼得恰到好處。它的身上滿是時光流逝的痕迹。他像一位忠實的老人,時時刻刻都守護着這條小河,讓它更加青春美麗。

  它的確很平凡,平凡得讓人從它身上踐踏而過,平凡得連水中的漣漪也不作聲,只任青苔長在腳下,讓花草向它們問好。當月光傾瀉在橋面上,村莊漸漸寧靜的時候,那就是家鄉小橋最幸福的時候了,它彷彿又回到了昔日,沉浸在重重的回憶中。你瞧,它是多麼的平凡啊! 

  它沒有趙州橋那麼歷史悠久,他沒有南京長江大橋那麼宏偉壯觀,它更沒有湛江的海灣大橋那麼獨特新穎。但我依然是那麼的欣賞它。我覺得它雖然是很平凡,但它卻有不平凡的靈魂。 

  它在我的家鄉呆了那麼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它給予我們多少歡樂,它總是為我么付出,它也從沒抱怨過一句.它無論受到了多大的折磨,但卻還堅持自己的夢想。就算再大的打擊,也動搖不看了它那顆堅決的心。 

  是啊,他愛我的故鄉,它愛故鄉的小河,它更愛故鄉的孩子們在它身上蹦蹦跳跳的。 

  我愛故鄉,更愛故鄉的小橋了!你有空要常來我的家鄉,特別要去看我家門前的那座小橋哦!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橋 暫無評論